Black楔_511

高三升大一,之後可能都不太會更文,只要有時間就會更的,謝謝大家

野良神─夜斗X日和 CP相性50問

XDD挑戰自己寫個CP相性50問卷

CP:野良神-夜斗x日和
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夜斗:我的真名是不能說的,不過你可以稱呼我為夜斗
日和:我叫壹岐日和,他的真名叫夜卜
夜斗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、年齡是?
夜斗:我活了好幾百年,確切年齡早忘了
日和:16歲(目前←剛上高中)
記者:夜斗,我想你得跟我去警局一趟
夜斗:這是誤會!

3、性別是?
夜斗:老子是男的
日和:女生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夜斗:嗯……膽小吧(怕被日和遺忘)
日和:……是怯懦吧(怕遺忘了夜斗)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夜斗:堅強、正直,是我的女神~~~
日和:懶散、不切實際(愛買幸運物)、變態(有一段時間瘋狂跟蹤和發訊給我)
夜斗:……(嗚嗚嗚嗚!)
日和:但是這些我都很喜歡
夜斗:!!!!!(感動ing)
記者:別閃了,下一題!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夜斗:我在馬路上救一隻貓的時候,啊!說到那時我挺驚訝又擔心的,沒想到日和看得到我還救了我呢!(開心冒泡泡)
日和:………(臉紅紅)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夜斗:有點纏人啊~整天要我治好她的體質
日和:是變態(常出現在莫名奇妙的地方)
夜斗:為何又是變態?
日和:你還記得我為了救你而被送進醫院的事吧?
夜斗:嗯嗯
日和:那時你是從哪裡出現在我眼前的?
夜斗:你的被窩裡
日和:……(無言的看向記者)
記者:夜斗,你還是跟我去警局吧!
夜斗:真的是誤會啊!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夜斗、日和(異口同聲):全部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夜斗、日和(還是異口同聲):沒有
記者:你們兩人在喜歡與討厭這裡倒是有驚人的默契呢~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夜斗:這什麼蠢問題,當然是好囉~
日和:剛開始看似不好,但是相處過後,自然而然會變好的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夜斗:日和
日和:夜斗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夜斗:王子(我想要成為日和的王子殿下)
日和:嗯……還是叫我日和吧,叫其他感覺挺彆扭的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夜斗:日和就是日和,沒有什麼動物好比喻的
日和:貓(眼睛就挺像的)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夜斗:日和的禮物……就是我!
日和:神社
夜斗:你不是送過了嗎?
日和:我看挺舊的了,再重做一個給你吧,這次再稍微做大一點
夜斗:日和~~(太過感動撲向日和)
記者:喂!讀者眼睛要閃瞎了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夜斗:只要是日和送的就好
日和:沒有,只希望能遵守承諾(不會忘了夜斗)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夜斗:沒有
日和:像變態一樣一天到晚跟蹤我,進我房門都不先說一聲
夜斗:那是因為我很孤單很想快點見你嘛!(裝可憐)
日和:(看到夜斗可憐的表情而心軟)……嗚!好吧,真拿你沒辦法
記者:有誰需要團購太陽眼鏡?

17、你的毛病是?
夜斗:嗯……恐怕還是相信幸運物的效力吧~
日和:看到螳野的格鬥技,會忍不住演繹很多次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夜斗:她自己已經說了
日和:參照第16題的答案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夜斗:毫無防備的和其他男同學講話(吃醋)
日和:還是參照第16題答案
記者:看來日和真的受不了你的變態行為呢
夜斗:……日和和~我不是有意的(突然抱住日和)
日和:!!!!!(炸毛)
記者:(拿紙扇敲夜斗的頭)
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夜斗:第19題就已經說了吧~
日和:嗯嗯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夜斗:關你什麼事(吐舌)
日和:眷屬的關係吧
記者:眷屬這詞有些深奧啊~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夜斗、日和:卡比帕樂園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夜斗:……嗯…超好(臉超紅)
日和:……(羞到說不出話來)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夜斗:(臉紅)就是……唉唷!你問那麼多幹嘛?(摀住臉)
日和:(臉紅)只是……確認互有好感吧~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夜斗:若你指經常約會的地點是常會合的地點,那麼就是小福家
日和:真是很不好意思,一直打擾他們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夜斗:在把禮物給對方前,這都是秘密,我不說!
日和:(溫柔微笑)嗯!是秘密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夜斗:(摀住臉小聲說)……是…我
日和:……(臉也很紅)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夜斗:宇宙級喜歡
日和:……就是很喜歡
夜斗:(眼睛眨巴眨巴)有比螳野喜歡嗎?
日和:……(=_=)
夜斗:不要給我猶豫啊喂!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夜斗:……你……一定要問得這麼露骨嗎?(臉紅)
日和:……(羞到不知道說什麼)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夜斗:我們回家吧~
日和:因為我很寂寞
記者:為什麼感覺這兩句有點小洋蔥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夜斗:這問題沒有如果,她與我已是有緣人,若沒斷緣是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的
日和:難得你這麼正經
記者:你不是號稱帥不過3秒嗎?
夜斗:誰帥不過3秒啊!我保證有一天等我存夠錢,我一定能站在八百萬神的頂端帥瞎你們的……
記者:(打斷)是是,我相信你,進入下一題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夜斗:既然第31題不成立,第32題就不存在
日和:我絕對不會變心的(認真)
夜斗:……(眼睛水汪汪+臉紅紅,然後快速輕了一下日和的臉頰)
日和:夜斗你……(臉瞬間變紅)
記者:周圍的粉紅泡泡弄到我眼睛了啊啊啊!
夜斗:(拿自己的口水巾給記者)你還好吧?
記者:沒事~下一題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夜斗:沒關係,我有解碼進入日和的手機安裝我的自創app,會定時傳日和的裝置訊號發射位置的資訊給我,我再瞬移過去就行了(得意)
記者:(大喊)警察叔叔這裡有變態~~~(等夜斗被帶走後,轉頭看向日和)那麼小日和呢?
日和:我會覺得他絕對是被什麼事情耽擱了,並且……
記者:並且?
日和:(湊近記者耳邊小聲說)我靈魂出竅時,可以聞到夜斗身上的……香味,我能用香味尋找他
記者:!!!!!!!真假啊?(心想:超大的獨家新聞啊喂)
夜斗:(瞬移回來)混帳記者,你還真給我報警啊!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夜斗:全部!
日和:手
記者:嗯嗯!為何是手?
日和:(臉紅小聲說)和他握手時總是很安心
夜斗:(臉瞬間紅)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夜斗:(臉紅大聲道)不告訴你!
日和:……(臉紅)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夜斗:握手的時候
日和:嗯嗯~每次一握就覺得很緊張(兩人的手在背後偷偷接近……)
記者:快點牽起來啊!真是急死我了!
兩人:……(=///////=)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嬌嗎?你善於撒嬌嗎?
夜斗:當然是有啊!(抱住日和)我超會喔
日和:!!!!!(°//////°)我……沒有……
記者:夜斗你今天一直放閃光耶
夜斗:(故意裝不懂)有嗎有嗎?這只是平常模式而已啊(再故意將日和抱緊點)
記者:(目前單身)相信我,一定有人會有人收拾你的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夜斗:我、日和和雪音三人一起出任務的時候
日和:三人圍成一桌,我教雪音功課,夜斗在一旁拌嘴的時候(露出幸福的微笑)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夜斗:是……有過啦!(很不想承認)
日和:有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夜斗:(嚴肅)關於性命
日和:和夜斗認識不久後,有個人想要自殺,結果夜斗說“想死的人就讓他去死吧!”,那時就有了爭吵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夜斗:(看向日和)之後,這傢伙就主動示好就和好了
日和:(看向夜斗)因為我後來了解了你為何會說那些話
夜斗:什麼?
日和:你說會自殺的靈魂是無法作為神器的,那也就是說雪音、真喻小姐、大黑先生他們都是想繼續生存卻還是過世的靈魂(握住夜斗的手)因此我想你說這話是因為無法原諒不珍視性命的人
夜斗:(微臉紅轉向一邊)嘁!
日和:呵呵呵~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夜斗:(神色凝重)我這種無名的神,是不能轉世的(只要被遺忘,就會永遠消失)
日和:(忍住淚液)我不會忘了你的!絕對不會!我一定會把你的故事傳給後代,讓你永遠存在……(有點泣不成聲)
記者:(心疼)抱歉,這個問題我們跳過吧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夜斗:現在隨時都有這感覺(超自信)
日和:……(=/////=)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夜斗:這個問題對神來說不成立
日和:沒有這個感覺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夜斗:ㄜ……無微不至的關心吧~但常常被說變態
日和:主動握住對方的手散步
記者:原來夜斗你的那些變態方法是表達你的喜愛啊!?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夜斗:星辰花(花語--勿忘我)
日和:桔梗(花語--不變的愛)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夜斗:一定有的啦
日和:有
記者:你們真誠實呢~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夜斗:哼!這還用說嗎?(指向日和)我有戀日和情結
日和:!!!!!我……我……(害羞)
記者:我幫你回答吧~你有戀夜斗情結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夜斗:算公開吧~至少小福、天神、琵沙門、惠比壽他們都知道
日和:謝謝他們的支持呢~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夜斗、日和:一定會的
記者:謝謝你們囉~採訪到此結束

评论(7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