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楔_511

高三升大一,之後可能都不太會更文,只要有時間就會更的,謝謝大家

凹凸番外篇→关于各位对于''要自我了断的人''之反应(2)

不得不說,《自傷無色》這首歌帶給我震撼真的不小T_T

某记者正要被带入鬼天盟,不停大声呼救……

记者:救命啊~救命啊~有人跪着舔不萌啊~

鬼狐天冲:要不是看上你的天分能为我所用,早就赋予你解脱了!

记者:啧啧~没关係,这种时候还是要专业!(转向莱纳)

6.受访者:莱纳

记者:若你看到有人在你面前要自我了断,你会如何?

莱纳:…………(瞪了记者一眼后不理)

记者:(不死心)若你看到有鬼狐天冲在你面前要自我断,你会如何?

莱纳:不准直呼大人的名讳!(将匕首弄得更近)

记者:果然扯到鬼狐才有反应啊~

鬼狐天冲:莱纳,直接把他宰了

记者:………………

在千钧一髮之际,有个烟雾弹从天而降,瞬间所有视线被浓烟复盖……

等烟散去,记者感觉到被一个尖端物提着自己的衣领,飞在半空中……

“是你!”鬼狐天冲恨恨得看着我上方,“星月魔女凯莉!”

“鬼狐天冲,你真是死性不改,到处在招揽人马”凯莉撇了撇嘴道,“上次你打扰我看戏,这次就别怪我打破你的计划!”说完,又引爆一颗烟雾弹,迅速带着记者逃离现场。

7.受访者:凯莉
记者:哎呀~真是谢谢你啊!凯莉,我想问你一个问题,不知肯不肯赏个面?

凯莉:本小姐忙着玩耍呢,有事快说吧

记者:若你看到有人在你面前要自我了断,你会如何?

凯莉:那人是你吗?

记者:当然不是!!

凯莉:只要不妨碍到本小姐,我是什麽事情都不会做的

记者:妳不会想救他吗?妳刚刚可是救了我呢

凯莉:哈哈哈哈~你儍呀~救你只是因为不想让鬼狐天冲得逞罢了~再说,既然那人想自我了断,本小姐就算是救了他这次,难保下次他又会自寻短见,倒不如别救了~能救他的只有他自己

记者:好像挺有道理的…

8.受访者:金
记者:若你看到有人在你面前要自我了断,你会如何?
金:当然是全力阻止他!不管跟我有没有关係,同样身为人就得尽全力帮助他人!

记者:若那人执意要呢?

金:我会用矢量冲击打醒他的脑袋!

记者:狂喔!少年

9.受访者:紫堂幻

记者:若你看到有人在你面前要自我了断,你会如何?

紫堂幻:我会先抚平那人的情绪再慢慢劝劝他

记者:你会怎麽劝?

紫堂幻:嗯……劝他重拾自我吧~

记者:有什麽例子吗?

紫堂幻:嗯……像是我原本不管怎麽努力还是属于最弱的那一拨,后来为了变强而捨去了斯巴达小队
,结果到最后,我体会到能力进化的奥秘还是斯巴达小队!

记者:原来如此~~好励志啊~

10.受访者:你
记者:若你看到有人在你面前要自我了断,你会如何?

大家不妨可以思考看看这个问题,若遇到类似情况你会怎麽做呢?

凹凸访问…………结束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