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楔_511

高三升大一,之後可能都不太會更文,只要有時間就會更的,謝謝大家

凹凸番外篇→关于各位对于''要自我了断的人''之反应(1)

最近聽【自傷無色】這首日文歌,突然有點感傷便寫了這篇,希望藉由凹凸人物詼諧的反應讓自己得到一些安慰

1.受访者:格瑞

记者:若你看到有人在你面前要自我了断,你会如何?

格瑞:我会阻止并告诉那人,这世上还有美好的事物,例如:牛奶

记者:所以格瑞你认为牛奶可以拯救世界吗? Σ(*゚д゚ノ)ノ

格瑞:还行吧

记者:.............  (⊙ ─ ⊙)

2.受访者:雷狮

记者:若你看到有人在你面前要自我了断,你会如何?

雷狮:我们海盗团的宗旨是看到弱鸡就要踩,我会先踩他几脚并给他个痛快,这种意志力薄弱的傢伙不配活在世上

记者:看来,从某方面来讲,雷狮你也挺看重''生''的 (´ΘωΘ`)

雷狮:那当然~我都还没有船呢~怎麽可以死?

记者:原来得到一艘船是你的人生目标啊~ ( • ̀ω•́ )

3.受访者:嘉德罗斯

记者:若你看到有人在你面前要自我了断,你会如何?

嘉德罗斯:那人是渣渣吗?

记者:可以是,也可以不是  ┐(´д`)┌

嘉德罗斯:若不是渣渣我会逼他先和我打上一场,若是渣渣我会直接叫他去死,因为他连当渣渣的资格都没有!

记者:恩~这种答题风格,你的确是假的螺丝没错了~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嘉德罗斯:看来你很想尝尝神通棍的威力

记者:对不起,我脑子犯抽  (°ཀ°)

4.受访者:安迷修

记者:若你看到有人在你面前要自我了断,你会如何?

安迷修:我的骑士道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!我会拚命阻止他并和他分享我的人生经历

记者:什麽经历? (*´・д・)?

安迷修:好比是我每次救了一个女孩时,总是被打枪的悲凉回忆.....

记者:听起来的确是很悲惨 இдஇ

安迷修:是吧~是吧~说不定那人听了之后又会燃起生的欲望啊~

记者:你是到目前为止,答案最正常的了(感动ing~)

5.受访者:鬼狐天冲

记者:若你看到有人在你面前要自我了断,你会如何?

鬼狐天冲:我会阻止他并邀请他加入鬼天盟

记者:跪舔萌?

鬼狐天冲:........... (눈言눈)瞪!

记者:您继续~~ (≖ᴗ≖๑)

鬼狐天冲:(顺便宣传)加入鬼天盟吧!在这裡,我们便能超越前头的高手和天才!在这裡,我们不是他们脚底的沙粒而是吞噬他们的沙漠!哈哈哈....

记者:你怪怪的.....

鬼狐天冲:我看你也挺有天分的,要不加入我们鬼天盟?

记者:我还是算了吧~=皿=

鬼狐天冲:莱纳

(莱纳的匕首比著记者)

记者:臥槽!这是要强逼我入盟的节奏!?

访问待续...........

评论(1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