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楔_511

高三升大一,之後可能都不太會更文,只要有時間就會更的,謝謝大家

挑戰用第一、二、三人稱寫本命

本命之一:利威爾·阿克曼

第一人稱:      

被艾爾文從地下街帶來調查兵團的那一天,我以為我算是掌握自由了,畢竟還有什麼事情比離不開那骯髒的地下街還更糟的嗎?在第一次壁外調查的前一天,夜空中的星星非常亮,亮到快刺痛我的雙眼,那時的我認為那片夜空是我此生見過最美麗的夜景了,不僅是因為沒有地下街的頂
………………
還有與弗蘭、伊莎貝爾結下名為''信任''的約定。

我沒有想到,那個''信任''竟讓他們的生命畫下休止符。

低頭一看,是他們的頭顱。抬頭一望,是灰暗的雨空。

我開始贈恨起這樣的自由、這樣的天空!

在壁外調查結算死亡人口時,我抑制不住怒意想殺了艾爾文,而他向我秉明了一切並告誡著我:

     ''不要後悔!後悔的記憶會讓人無法果敢地做出決斷,會讓你想把決斷權交給別人,如果到了這一步,死就離你不遠了'''

之後的壁外調查,看著艾爾文一次又一次面不改色踏過他夥伴的屍體,我漸漸地釋懷了

人類的敵人,始終是巨人!

不知不覺中,我待在調查兵團的時間長到自己也記不清,於過程中累積不少經驗,也有了不少部下。

他們雖然在背後說我冷血、無情、神經質,卻總是在我砍殺巨人時露出傾慕的眼神。

''利威爾兵長,可是所有兵團中生存率最高的喔!號稱人類最強!''

我想告訴他們,我為了不後悔,可是拼命地壓抑自己。

無悔的我,有時候連喝杯苦咖啡,都覺得是甜的。

第二人稱:

你被艾爾文從地下街帶來調查兵團的那一天,可說是極度的不配合,甚至是要你在大家面前自我介紹時,你也只是擺了臭臉說了句''利威爾''。在你第一次壁外調查的前一天,我無意間看到與夥伴看夜空的你,只見你眼神柔和的看著天空後,用著與平時不同的溫和語調與你的同伴說''我相信你們'',嘴角微微的上揚。那時的我認為,你的那個笑容是我見過最燦爛的笑容了。

令人措手不及的是,讓你露出笑容的夥伴於隔天的壁外調查中不幸逝世。

我於其他分隊中看著你的身影。

那時天剛好在下著雨,使我不能確認你低頭看自己夥伴頭顱的一瞬間,眼角流出的究竟是雨水還是淚水。

過了一會兒,你將頭抬起來看著烏黑的天空。我能明顯感覺到,你這次看天空的眼神與昨天看夜空的眼神完全不同,帶著深深的憎恨。

在壁外調查結算死亡人口時,你抑制不住怒意想殺了艾爾文,而艾爾文向你秉明了一切並告誡你:

     ''不要後悔!後悔的記憶會讓人無法果敢地做出決斷,會讓你想把決斷權交給別人,如果到了這一步,死就離你不遠了'''

之後的壁外調查,你看著艾爾文一次又一次面不改色踏過他夥伴的屍體,你漸漸地釋懷了

你已明白,人類的敵人,始終是巨人!

不知不覺中,你待在調查兵團的時間也很長了,於過程中你累積不少經驗,也有了不少部下。

雖然很多人在背後說你冷血、無情、神經質,卻總是在看到你砍殺巨人時露出傾慕的眼神。

''利威爾兵長,可是所有兵團中生存率最高的喔!號稱人類最強!''

我想告訴你,如此強的你可是全人類的信仰。

而且你很多的部下發現,你時常喝著超苦的咖啡,都不需要加方糖。

第三人稱:

利威爾被艾爾文從地下街帶來調查兵團的那一天,可說是極度的不配合,甚至是要他在大家面前自我介紹時,他也只是擺了臭臉說了句''利威爾''。在利威爾第一次壁外調查的前一天,他與夥伴坐在外頭,看著滿天星空。利威爾本想自己一個人去壁外調查,但卻拗不過夥伴懇切地祈求,最終,他向夥伴說相信他們並允了他們一起去。那時的利威爾認為,巨人雖然危險卻不會威脅到他們。

他萬萬沒想到,明日的壁外調查會粉碎了這一切。

在利威爾驚覺奇行種往自己夥伴們的方向而駕著馬趕過去,一切已無法挽回。

他狼狽地跌下了馬,一睜眼就看到伊莎貝爾的頭顱就在自己眼前。

此時,在一旁的奇行種看到利威爾後,便吐出口中叼著的屍體。

那個屍體,竟是利威爾另一個夥伴─弗蘭。

在這一瞬間,利威爾的世界停止了。

利威爾只感覺到強烈的殺意掌控自己的全身,使他瘋狂的砍殺眼前的奇行種。

當利威爾終於給奇行種致命一擊時,他忍不住發出了幾聲悲鳴。

同伴的死像在眼前歷歷在目,使利威爾抓緊手中的刀刃,眼神憎恨的看著天空。

在壁外調查結算死亡人口時,利威爾抑制不住怒意想殺了艾爾文,而艾爾文向利威爾秉明了一切並告誡他:

     ''不要後悔!後悔的記憶會讓人無法果敢地做出決斷,會讓你想把決斷權交給別人,如果到了這一步,死就離你不遠了'''

之後的壁外調查,利威爾看著艾爾文一次又一次面不改色踏過他夥伴的屍體,他漸漸地釋懷了。

利威爾明白,人類的敵人,始終是巨人!

不知不覺中,利威爾待在調查兵團的時間也很長了,於過程中他累積不少經驗,也有了不少部下,甚至還有了自己帶領的戰鬥團─利威爾班!

雖然很多人在背後議論利威爾冷血、無情、神經質,卻總是在看到利威爾砍殺巨人時露出傾慕的眼神。

''利威爾兵長,可是所有兵團中生存率最高的喔!號稱人類最強!''

聽到有人這麼稱呼他時,利威爾沒什麼反應,只是眉頭會微微的皺了起來。

而且利威爾時常喝著超苦的咖啡,都不需要加方糖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