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楔_511

高三升大一,之後可能都不太會更文,只要有時間就會更的,謝謝大家

凹凸世界長篇同人文 新生(7)-小斗

我绷紧了神经,全身冒著冷汗。

『创世神存心要玩死我呢!今天什么都让我遇上了』我怨念地看著蓝天,『体力和元力才恢復了一点就给我碰到大咖?』

''快点回答我的问题''格瑞冷酷地道,''我没有多少耐性''

''呃..能不能...先把刀.....拿开呢?''我战战兢兢地道''这样...很...危险...的''  快点移开啊喂!!!

''嘁!''格瑞冷''嘁~''了一声,将烈斩扛回字机的肩膀上。

我转了个身与格瑞正式打了照面。

只见对方眼神锐利、眉头紧皱,浑身散发着''你再不快点说,哥就拿刀砍你''的气息。

''我那时不是躲在一旁''我慌忙解释道,''我只是在一旁休息''  (←_←)

''在一旁休息?''格瑞疑惑道,''你在阴森森的嚎哭地穴前面休息?''他用著''你真是个奇葩''的眼神看著我。

''是真的!''我快速回道,''那时我刚破完【嚎哭地穴】后便到一旁休息,过了没多久后,您就来了!''  \(°o°;)

''你在我来前就在旁边了?''格瑞说到这里后,像是想到了什么,突然面露兇光,拿起烈斩对着我,''难不成,你也看到了....记忆?''(;☉_☉)

聽到这话,我真想抽死自己。

''没有没有,什么记忆、什么东西,我完全没看到啊!''我挥了挥手''我承认我有看到你们在用一块石板,但记忆什么的我不知道啦!''我就装傻!就装傻!

''哼!''格瑞兇狠盯住我,''在解读状态时,谁看到那石板,谁便可以看到那个记忆!''格瑞露出警戒的眼神,''看来你也看到了!不能让你活着离开了!''

我还是把自己抽死算了.....

''格瑞大人,求您啊!''我跪在地上不停弯著头''真的只是路过啊!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''

''这么说,你承认你有偷看了?''格瑞道。

格瑞大大,求你別再说了!( TДT)

''我发誓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''我露出诚恳的眼神望向格瑞,''格瑞大人,你看起来就是个面目慈善的人,饶了小的一命吧!''

''马屁什么的我已经聽得够多了''格瑞瞇起了眼睛,''说吧!有什么遗言?''

''我真的不会说出去啊!''我激动地喊道。

''求你相信我!格瑞大人!''
给我相信啊!混帐        !

话才一说完,格瑞就挥动了烈斩,朝我发出了一击,顿时产生了巨大的爆炸声。

『在凹凸大赛里,不能相信任何保证』格瑞冷酷的望向刚刚攻击的地方,『只能斩草除根了!』

格瑞才刚这么想完,便震惊地看到我从地上爬起来的身影......

在格瑞挥刀的那一剎那,我快速变出两把大晶刃交叉在我眼前当作防护罩,成功挡住了烈斩的一击。

''混帐!((╬ಠิ﹏ಠิ))你还真的给我攻击了!''我生气地格瑞的方向吼道。

这傢伙真是觸碰到我的底线了!!!我生平最痛恨的就是被人威胁!!

【安里吐嘈模式】─启动
''你这头发看起来像抹了一堆发胶骗身高的傢伙!''我指著格瑞道,''你那什么破回忆姐才不屑大肆宣扬哩!!''

我換了口氣,继续道,''还有,你小子排名第二?有种不要用烈斩,直接用手脚和姐斗啊!''

说完后,我的【吐嘈模式】立马解除并喘了好多口气。

其实才刚一说完我就后悔了,骂是骂爽了,但接下来就有得我受了......

原本以为格瑞会二话不说马上用烈斩再往我这攻击,没想到.....

''这可是你说的''格瑞瞇起了他紫色的眼睛并将烈斩插进一旁的地上说道''我接受你的挑战,你随时可以攻过来''

怎么会往这个方向发展了啊喂!

''不...那个.........''  ( -_-# )

''饶了你不是不可以''格瑞打断我道,''给你三次机会,若能碰到我一下,我便放你走,如何?''

『什么?』我惊讶地看著格瑞,『这混蛋给我机会?』

''好!''我放下了晶刃,双手握拳,''那我就上了!''说完,我快速冲向格瑞。

『格瑞使用元力武器时很强大,只能赌赌他的拳脚功夫没有那么厉害了!』我心裡想。

''喝!!!''使出浑身的力气,我朝格瑞的身上抓去。

''太慢了''格瑞轻松地就避掉我这一爪,顺便伸出了脚使我跌在地上。

''呜!''◎☆(♯××)┘

我趴在地上,手忍不住摸了摸发疼的下巴。

''你已失去了一次机会''格瑞站在一旁、斜眼看我道,''还有两次''

''可恶''ヽ༼ ಠ益ಠ ༽ノ

我站了起来,盯着离我只有几小步距离的格瑞。

『只要能碰到他一下』我细细观察他身上的装束,思考我最有可能碰到的地方。

当瞄到他身后的地上与他口袋旁的裤带时......

“喝!喝!喝!” o(-`д´- 。)

我又开始新一轮的“抓击”,左手右手不停交替轮流向前抓格瑞,而格瑞则是身形敏捷的一直往后闪。

“哼!还是一样的模式”格瑞冷声道。

直至格瑞退到一定距离时,我暗道『上钩了』并在格瑞将左脚往后伸时,去抓他右脚的长裤带。

现在支撑点都在他右脚上,他右边不太好闪,是抓击的好时机!

“看来,第二次机会你也要失去了。”格瑞道。

只见格瑞像是早预料到我会抓他裤带一般,右脚也跳了起来……

『她想趁着我重心转移时把握抓击的时机』格瑞心想道,『不能如她的意……』

在格瑞想到这时,我露出了“得逞了”的笑容。

只因为格瑞左右脚的著地点,都有颗石子。

当格瑞脚底碰到石头时,无可避免他身体向后倾倒。

在那一瞬间,我看到格瑞的眼睛朝我露出惊讶地神色……

“就是现在,喝!”没错,我前面故意一直往前攻击让格瑞慢慢的後退,就是要他往后跳时踩到这些碎石造成他重心不稳。

而且,我真正的目标不是要抓他的裤带,而是他骗身高用的长头毛啊啊啊!

当我手抓到他一搓白发时,格瑞竟顺势单手顶地翻了个觔斗,同时用另外一只手拉着我的衣服使我跌了一跤。

该死的!不仅没让对方摔成反倒让自己给对方弄跌了!

只见我悲剧地脸直接碰地……

“这局,是你赢了。”格瑞看著倒在一旁一动也不动的我,拍了拍右手手套上的粉尘。

“除了嘉德罗斯外,你是第一个敢向我发起挑战的人”格瑞开始向前去拿他的烈斩,“我饶了你这一次,但若让我发现有其他人知道的话……”

格瑞拿起烈斩,眼珠子瞪往我那个方向。

“你不会再有活命的机会了”说完,格瑞迈起步伐,离开了。

我维持那个姿势一阵子后便翻了个身、看向天空。

幸好最後关头我成功碰到他了,不然今天就会交代在这儿!

“气可修!”我朝着天空大喊。

这就是我第一次与格瑞相见时的情景。

那时的我根本没想到,之后的凹凸大赛,都会无可避免地与他合作,甚至是成为队员关系。

在不远处,有人在一旁看到这一切。

“嘻嘻嘻嘻呵呵~”黑洞兴奋地笑着,“真的是好有趣喔!他们怎么不继续呢?”

它坐在一棵树上,脚不停地来回晃动。

“这里又不好玩了~去下一个地方吧~”说完,它身形扭曲,消失在这棵树上。

还尚未完全恢復元力的我,打算回凹凸大厅那的休息区放鬆一下。

在去的途中,我开始结算今天的收获。

“有了一开始意外获得的5000分再加上自己赚的3500分,我现在有8500分了”我点开排行榜,看著自己的排名从1308名前进至1009名。

『看来愈到后面,排名会愈来愈难前进』我思索地想,『更何况到了休息区后免不了要花些积分,所以排名还会往后一点』

“不急不急~”我甩了甩头,“我还有好几天的时间可以努力”
关掉画面后,我决定暂停思考。

今天遇到太多事了,多到让我觉得在这场大赛里根本时时刻刻在拚命。

若是不继续向前,就会输了这场比赛。
因为这里有各种各样的高手和天才!
看著美丽的夕阳,我双手合掌,在心中祈祷……

目前,我只祈求一件事-
至少在预赛结束之前,不要让我再遇到格瑞!

待续……

评论

热度(25)